乱七八糟脑洞堆积处

魔改AU(主线2.02)

  年更选手突然日更,求求大家给个评论吧!!!!

  会很苏很俗!会有很多私设!不喜误入!前文点tag

  Summary:复活后的Jason没有回哥谭而是留在Damian的身边。

  这篇文的背景是完全开放的,欢迎各位太太用这个的背景写文,开个支线什么的,写之前说一声就好,方便我去吃粮₍ᐢ •⌄• ᐢ₎

        再次 @露琪_咕咕咕 ,和我联文但是咕了的鸽子,想看前部分的大家请务必去催催她!

————————————————————————

  “你真的能够意识到你之前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吧?”Jason坐在Damian的床上,看着正在训练的Damian。“在没有完全了解对方的能力之前,你不应该擅自挑战对方。”

  Damian没有理会Jason,自顾自的练着剑。

  “你应该为你的唐突道歉Dami,你有在听吗?”

  “那个女巫,她治好了我。”Damian挥舞着手中的刀,“她,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她的记忆。”

  “别想着转移话题Dami,魔法总是有代价的。”Jason耸耸肩,拿起放在床头的苹果,“以及,无论如何,她治好了你。”

  “她可能也窥探到了我的记忆,这让人……很不舒服。”Damian皱着眉,手一用力,刀飞出去插在了墙上。

  对面传来一声来自Garfield的尖叫,然后是拍打墙壁的声音。

  “喂!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一下很危险的!这东西能刺瞎别人的一只眼!”

  “他说的没错Dami,你是该注意点。”Jason点点头,继续吃着苹果。

  “你妈没有告诉没不要玩刀吗!”

  “对不起啦!”Jason没心没肺的说:“就是他妈教他玩的刀。”

  Jason看着原本打算去取刀的Damian突然站住,反而看着窗外,便好奇的跳下床,随着Damian的视线一起看向外面。

  “哦,那个女孩。”Jason把自己的手搭在Damian肩上,“老实交代Dami,你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我从来不知道你还有这种兴趣,Todd。”Damian拍开Jason的手,走到墙边将自己的刀取下,无视了对面Garfield的叫喊,“我要出去一下。”

  “去找那个女孩?”

  “对,我需要确定她到底知道了什么。”Damian看了Jason一眼,仿佛在嗤笑对方的恋爱脑:“你的存在可不能暴露,至少现在不能。”

  “当我什么都没说。”Jason耸耸肩,修长的身影逐渐消失在空气中,“记得向对方道谢!她可是治好了你!”

  “知道了!”

  

  “我道歉了。”走在无人的长廊上,Damian有些别扭的说。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这算道歉吗?”Jason的声音出现在Damian耳边,“好吧,看在你比较别扭的份上,勉强算是。”

  Damian“Tt”了一声,在岔道口左转。

  “嘿!你去哪?这可不是你房间的方向!”

  “星火的房间,她是这个团队的领导人,我需要Raven的资料。”Damian冷静的说,“顺便处理你今天的不理智行为留下的痕迹。”

  “注意你说的话Dami!我那可是在关心你!”

  “我当然知道!”

  

  “把剑放在车里,Damian。”星火看着坐在后座的Damian,兴奋的说:“今晚我们要做一些开心的事!”

  Damian皱着眉,迟疑了一会,最终选择把剑放在车上。

  “你听到她说什么了Dami,享受快乐!”Jason的声音照例在Damian耳边响起,“说真的你真的该试试这些,小孩子都该有这样的经历。”

  Damian接过售票员递来的票,不耐烦的说:“是啊,小孩子。”

  

  “我还是不明白这些有什么好玩的。”Damian看着前面在跳舞机上玩耍的Garfield和Jaime,不理解的说。

  Jason站在黑暗的角落里,今天的他只是随意的套了件深红色的外套,宽大的兜帽遮住了半张脸。

  Damian看着站在阴影里的Jason,有些好奇的问:“你以前……玩过这种东西吗?”

  Jason点点头,似乎是陷入了回忆之中,他轻笑着回答:“相信我,这个很好玩的,它……很适合你。”

  Damian怀疑的看着Jason:“真的吗?”

  “真的。”Jason上前一步,用手抵住Damian的肩膀将他往前推:“去试试吧,你会喜欢的,或许改天我们可以一起玩玩。”

  Damian顺着Jason的力道往前走了几步,再回过头来,Jason的身影早已消失。他听从Jason的建议往跳舞机走去,刚好碰到从上面下来的Jaime。

  “谁能打败他,我就请那个人吃爆米花。”Jaime指着还在跳舞机上的Garfield,说到。

  你会喜欢的。

  Damian想起Jason的话,开口道:“我可以。”

  Raven好奇的看着Damian:“你会跳舞?”

  它……很适合你。

  Damian朝跳舞机走去:“我学东西很快。”

  Garfield看到走上来的Damian,停下了自己的舞步,“希望你输得起。”

  Damian没有理会Garfield的挑衅,登上了旁边的机器。

  虽然一开始Damian处在劣势,但就如Jason所说,他适合这个游戏。随着时间的流逝,Damian逐渐掌握到技巧,打败了体力不支的Garfield。

  打败Garfield后,还没等Damian下去,一个带着深红色兜帽的男人站了出来。

  “不介意再来一场吧,冠军?”男人轻笑着问。

  或许改天我们可以一起玩玩。

  Damian轻哼一声,默认了男人的请求。

  

  那个美好的夜晚最终被突然袭击的恶魔打断,在击退了恶魔后,泰坦小队也随即了解了自己的队员Raven的过去。

  Raven决定离开,Damian试图说服对方留下,却被突然出现的音爆通道打断。

  正联四位成员被三宫的恶魔属下寄生,千钧一发之际,蝙蝠侠注入神经毒素成功逼出恶魔,剩下三名成员却被恶魔寄生成功。

  Damian因为蓝甲虫的受伤而分心,从而被闪电侠撞到一块凸起的石头上,闪电侠右手卡住Damian脖子,左手伸向对方的胸膛。

  一个红色的人影闪出,将闪电侠踢到一边。

  “离远点,他可不是你能碰的。”

  

  哪怕有Jason的加入,面对威胁着星火生命的恶魔,Raven最终选择离开,而Jaime关键时刻射出的武器使钢骨掉线重启。最终,三宫只控制了三位正联成员。

  看着昏迷的钢骨,星火最终说到:“我们得把他弄进去。”

  还没来得及行动,大家就被Damian的声音吸引了过去。

  “你为什么不阻止Raven!”Damian正对着那个突然出现的刺客大叫,“你明明可以……”

  “我只是你妈派来保护你的生命安全的!其他的事和我无关。”刺客双手抱臂,毫不客气的指出:“还有,是那个小姑娘自己决定离开的。”

  “那你也……你是我的!你应该听我的!”Damian气愤的反驳:“我妈只是让你成为我的影卫!她没有让你来保护我!我也不需要你的保护!”

  “我只负责你的生命安全。”

  “你!”

  “Damian!”星火赶紧跑到两人中间,试图阻止两人单方面的争吵,“我们得先把蝙蝠侠和钢骨两个人抬进去,帮帮忙好吗?”

    Damian停顿了一会,似乎是星火的话使他想起蝙蝠侠还处在危险之中,他指了指被星火挡住的刺客,说到:“我和他负责蝙蝠侠,钢骨由你们负责。”

  

  等所有人回到大楼安顿好后,Garfield跑到Damian身边,用胳膊肘撞了撞对方。

  “嘿伙计,你可从来没说过蝙蝠侠是你父亲。”

  Damian盯着正在照料蝙蝠侠的刺客,只给了Garfield一个眼神,“闭嘴。”

  “我就是好奇!”Garfield注意到Damian的视线,继续问到:“他是你的影卫?是小说中说的那种影卫吗?”

  “问这个干什么?”

  “我说了!只是好奇!”Garfield又重复了一遍,“所以你的家庭到底是什么样的?有蝙蝠侠当爸爸就算了,还有个给自己儿子影卫的妈妈!”

  “没人说你是哑巴,Garfield。”Damian这次终于给了Garfield一个正眼,“我说过了,闭嘴。”

  “Damian。”这时星火也走了过来,“Dick没告诉过我你身边有别人……”

  “他当然不可能知道。”Damian不屑的说,“Ja……Hood是我的人,他是我一个人的。”

  

  Damian趁其他人休息的时候回到有着蝙蝠侠的房间,看着一直在照顾蝙蝠侠的Jason,有些疑惑的说:“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选择离开?母亲给了你自由。”

  Jason小心翼翼的擦去蝙蝠侠额头上的汗珠,小声的回答:“因为他不会想看到我,而当时的你更需要我。”

  “他悼念你。”

  “他悼念死去的我。”

  Damian小声的“Tt”了一声,然后注意到一边的钢骨有苏醒的趋势,说道:“钢骨好像要醒了,我去叫其他人。”

  Jason点点头,最后看了一眼蝙蝠侠,消失在了原地。

  

  “我和你一起去。”

  Damian收起氪石的动作顿了一顿,拒绝道:“不行,我们离开后,泰坦大楼就空了,必须有一个人照顾父亲。你要留下来。”

  “可是……”

  “你是我的影卫,你就该听我的。”Damian回过头,看着站在那的Jason,认真的说。

  “……好吧。”Jason沉默了一会,点头表示同意。

  他蹲下来揉了一把Damian的头,露出一个难见的笑容:“给我小心一点啊Dami!”

  “Tt.”

评论(8)
热度(4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