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脑洞堆积处

魔改AU(主线2.01)

       失踪人口回归。起名废简单粗暴的起了这个名字,要是有其他好名字后面再改吧……


        露琪的前文已经放出来啦!点tag就能看到可爱蝙蝠侠互动(假的)或者直接点进露琪主页观看!


  正文其实没有明确的cp向,可以看成是42亲情,但是支线可能会开cp(如果有的话)


  这其实是个联文而我是负责后半部分的,但无奈某鸽子 @露琪_咕咕咕  说的就是你!太鸽了,我真的忍不住放上来了。


  这是去年寒假的脑洞,大概就是Jason虽然成功复活但是留在Damian身边的故事,我们选取的是DCAU的剧情,所以上下部分其实是可以分开观看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大胆的放出来的原因),只不过我的部分是少年泰坦部分, @露琪_咕咕咕 的是蝙蝠家部分。


        文很苏,剧情很老套,答应我受不了赶紧退出去不要留言打击我幼小的心灵好吗!




  “我可以自己开。”Damian撑着自己的脸,不满的说。


  “嘿!在你干了那些事之后,你应该要庆幸你还能坐在副驾驶座上!”Dick看着Damian:“需要我提醒你你到底干了什么吗?”


  Damian哼了一声,“所以这就是我的惩罚吗?忍受一群幼稚的小鬼??”


  Dick摇摇头,纠正道:“这不是惩罚,我们只是希望你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而且他们不是小鬼,是青少年。”


  “那更糟糕。”


  “别告诉我Damian Wayne害怕社交。”Dick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小孩,挑衅的说。


  Damian明显被激怒了,他回过头,高声的反驳:“我什么都不怕!队友对我来说都是负担!”


  “真的?那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Damian停顿了一下,凑近Dick大声的说:“一个一直烦着我还怎么都甩不掉的人!”


  说完,他坐回自己的位置,看着逐渐出现的T字形建筑,不屑的说:“Tt,只有小孩子才会喜欢的建筑风格。”

  



  星火带着自己的队员站在门口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新成员,她看着慢慢接近的车,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出灿烂的笑容:“他们来了!”


  车子停在众人面前,先是夜翼潇洒的跳出车内,绕了个圈走向星火,朝对方伸出了手:“星火。”


  “夜翼。”


  Damian恰巧背着自己的行李走到夜翼身边,夜翼也就自然而然的向对方介绍了Damian。


  “这是Damian,新任的罗宾。”


  星火点点头,“你好罗宾,我听夜翼提起过你,欢迎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


  Damian看着星火和她身后的三个人,选择不回答。

  “我会呆在我的房间。”


  他绕过星火,直接向大门走去。


  星火看着散发出一股浓浓的“生人勿近”气息的Damian,有些疑惑的问Dick:“他怎么了?”


  “没什么,他一不高兴就这样。”Dick耸耸肩,“他只是……有点不满蝙蝠侠的决定。”


  “哦,我懂了,放心,这里会让他好起来的!”星火理解的点点头,向Dick保证道。


  “希望如此吧。”



  

  Damian粗暴的把行李扔到床上,烦躁的打量着周围。


  “嘿!别这样对待自己的东西,他们会哭的!”


  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Damian的房间里。


  Damian对声音的出现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警惕,反而催促着对方:“快点出来,这里没人。”


  “冷静点Dami。”


  空气中出现一丝波动,然后一个穿着红色刺客服的男人从里面跳了出来,“我觉得老头子没做错什么。”


  “你居然帮着他说话!”Damian抬高了自己的声音,“你到底是站在谁那一边的!”


  “我?我站在真理那一边。”


  男人先是亲昵的摸了摸Damian的头,然后熟练的打开对方的行李袋,开始帮Damian整理衣物。


  没有避开男人的抚摸,Damian看着男人的动作,不自在的说:“我已经不是小孩了,Jason。”


  “Well,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个小孩。”Jason耸耸肩,继续整理着因为Damian的粗暴对待而有些散乱的行李,“不过说真的,下次你该自己整理自己的东西了。”


  “Tt,我才不要。”Damian变扭的说,“再说,要是我自己整理了,你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Jason停下手中的活,转过身看着Damian:“嘿!这就过分了Dami,我是你的影卫,不是你的保姆。”


  “Tt.”


  看到Damian不情愿的脸,Jason就知道他依旧不满于蝙蝠侠对他的决定,他拉着Damian坐在地板上,认真的试图开导对方:“听着Dami,不管怎么样,你上次做的事都很危险,你应该听从蝙蝠侠的指挥。”


  “Tt,你是最没资格说我的人!据我所知,你才是最不遵守蝙蝠侠命令的人!”Damian刚说完,就露出懊恼的神色,低下头不再去看Jason。


  Jason叹了口气,伸手揽过Damian:“没错,所以我已经为我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我不希望你重蹈覆辙。”


  “我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Damian回抱住Jason,闷闷的说。


  “我知道,我只是在关心你,Dami。”



  

  Jaime看着在训练场中不停战斗的Damian,对着刚刚到场的星火抱怨道:“他已经打了一个半小时了!”


  星火叹了口气,走上前说:“Damian,该轮到别人了。”


  Damian没有理会星火的话,高高跳起落地后反手将刀刃插入敌人的腹部,抽出刀刃后顺手一划同时将前面的敌人拦腰斩断。


  “我还没结束呢!”


  正准备面对迎面而来的两个敌人的攻击,对方却忽然化作荧光消失了。Damian立刻看向控制台。


  Jaime站在控制台前,一脸无辜的看着Damian:“天啊,发生什么了?”


  Damian明显不相信Jaime的话,他干脆利落的向对方掷去一枚飞镖,在飞镖命中Jaime的脸之前,蓝甲虫险险将其击落,还没反应过来的Jaime出了一身冷汗。


  他看着被击落的蝙蝠飞镖,愤怒的对着Damian吼道:“你有什么毛病吗!”


  Damian不屑的哼了一声,无辜的说:“我听说你的科技很快,我想试试它到底有多快。”


  Jaime明显被Damian的话激怒了,他皱着眉向Damian走去:“别惹我们,小子!”


  星火赶紧飞到两人中间,试图将两人分开:“别这样!看样子你们之前产生了一些误会?”


  她看着Damian,耐心的说:“Damian,这是团队合作,我们需要体谅容纳对方。”


  Damian看着星火,沉默了一会后把刀插回鞘中,“夜翼说过你是个公主,显而易见,是个被驱逐的公主。”


  “严格来说,那是一场政变。”星火皱着眉,“而且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就是这个队伍的队长。”


  听到“政变”一词,Damian皱着眉,毫不留情的说:“可在我看来,你只是一个无处可去的外星人。”


  Raven听到Damian的话走上前来:“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Damian,包括你。”


  “谢谢你的插嘴,巫女。”


  星火耐心的告诉Damian:“我们只是来帮助你认识你的潜能。”


  “你已经呆在这很久了,那你什么时候能认识的你自己的呢?”Damian不屑的说完,转身准备离开。


  Jaime上前抓住Damian的肩,愤怒的说:“伙计,你需要对大家尊重点!”


  Damian看着Jaime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先是一个过肩摔破坏Jamie的重心,然后用膝盖狠狠地顶向对方的腹部,最后用脚将其踢到角落:“我不喜欢别人碰我。”


  Raven看着被踢到角落的Jaime,小声的说:“遭了。”


  Jaime慢慢的爬起来,面部被圣甲虫的面具覆盖,手部的机甲组建成刀刃的形状,以交叉的形式面对着Damian。


  Damian配合的抽出自己的刀:“准备好你就来吧。”


  在星火试图阻止的声音中,两人互相交换了几招,最后蓝甲虫架住Damian的刀,两人僵持不下。


  “是谁在和我打?你,还是那只虫子?”Damian挑衅的问道。


  “你最好希望是我!”Jaime一个用力,将Damian的刀推开,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斗。


  被躲过几次攻击后,Damian的刀又一次被Jaime架住,这一次,对方身后的圣甲虫亮了亮,伸出两只触手袭向Damian。迫于触手的攻击,Damian收刀后退,同时扔出两枚蝙蝠炸弹镖。


  没有注意到飞镖,Jaime被炸弹的冲力波及撞倒墙上倒了下去。


  Damian走近试图爬起的Jaime,缓缓的说出自己的定论:“这就是你和我的区别,你拥有武器,而我本身就是武器。”


  然而Damian并没有看到,趴在地上的蓝甲虫胸甲开始变形,组成了光炮的模样。


  “不!”在Jaime的叫声中,蓝甲虫起身,光炮对准了Damian。


  “啊!”


  Damian被光炮击中,生死不明的躺在地上。想要继续攻击的蓝甲虫被星火阻止,所有人都围了上去。


  “我试着阻止它了!”Jaime看着被星火抱着的Damian,小心的问道:“他……死了吗?”


  “没有,但奄奄一息。”星火取下Damian的面具,仔细的检查对方的伤势。


  “我们现在是要给蝙蝠侠打个尴尬的报丧电话了吗?”Garfield干巴巴的问。


  “所有人退后。”Raven走近Damian,“我能救他。”


  “以阿扎拉斯的力量,我祈求你们……”


  随着Raven的咒语,Damian的伤势逐渐好转,等到咒语结束,Damian身上完好如初,Raven却突然昏倒。


  星火接住Raven,“我们需要把她带回房间,Garfield?”


  Garfield点点头,变成大猩猩接过星火手里的Raven。


  Damian这时醒了过来,“呃,发生了什么事?”


  “Raven治好了你,我们必须照顾她。”说着,星火走出了训练室。


  Jaime离开前看了Damian一眼,有些抱歉的说:“对不起。”


  Damian沉默的看着所有人离开。


  “Dami?你没事吧?”Jason略带焦急的声音响起来,他扶起还在地上的Damian,担忧的看着对方:“我当时只来得及拉开你……”


  Damian摇了摇头,“我没事,你呢?当时的光炮波及范围很大,你有没有事?”


  “我没事,它伤不到我,你确定你没事吗?”


  “没事,你先回去吧,这里有监控,你不能暴露。”Damian再一次保证着,“Raven已经治好我了。”


  Jason似乎还是有些不放心,但面对Damian的坚持,他只能妥协般的点点头:“好吧。”


评论(13)
热度(91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