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脑洞堆积处

魔改AU(主线2.03)

  Summary:复活后的Jason没有回到而是留在了Damian身边。

  友情提示本文和动画搭配着看效果更好哦~

        上半部分由鸽子@露琪_咕咕咕 负责,大家快去催她交出上文!

        再次求评论!!再没有评论鸽子我就要鸽了——(危险发言)

  “罗宾!”星火叫住训练结束就准备离开的Damian。Damian回过头,有些不耐烦地看着星火,没有说话。

  “你最近有些不对劲,是有什么事发生了吗?”星火担忧的问道。

  Damian伸手拽了拽自己的兜帽,“没什么。”

  “真的吗?Damian你可以和我们说的,任何事都可以。”星火向前一步,真诚的看着罗宾。

  “……这和你们没关系。”Damian沉默了一下,拒绝了星火的提议,“我回去了。”

  无视掉星火欲言又止的表情,Damian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

  没有换掉衣服,他直接躺到了床上。

  “Jason?”Damian的声音回荡在空气中,“你还在生气吗?”

  没有人回答。

  Damian盖上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

  没过多久,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响起,Jason的身影出现在房间中。他戳了戳被Damian弄成一团的被子:“这样很容易窒息的Dami,快出来。”

  被子动了动,Damian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那你还生气吗?”

  Jason停顿了一会,“当然……我生着气呢,但你不能这样Dami。”

  “我道过歉了。”

  “没有诚意。”Jason试图把被子掀开,但Damian抓的很紧。“你知道我不需要字面上的道歉,我要的是行动上的。”

  “我道过歉了。”Damian重复道。“而且你当时同意了我的行动。”

  放弃暴力行动后,Jason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被团,看着偶尔被戳到痛处试图调换位置的Damian,挑了挑眉:“我当时默认的是你拿氪石捅那个氪星人,我可没让你下地狱去和你祖父打架。”

  “这都是一样的。”

  “这不一样,快出来Dami,不要挑战我的耐心。”Jason懒洋洋的说,“你知道我有多讨厌别人穿着脏兮兮的衣服上床。”

  “那你要原谅我。”

  “除非你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否则答案只有一个,不。”

  被团又一次蠕动了一下,Damian郁闷的声音传出来:“所以你不打算原谅我。”

  Jason点点头,想起Damian看不到自己的动作,便加了一句:“没错。”

  Damian沉默着不再说话,就连Jason时有时无的戳弄也不再理会。Jason突然感觉不太好,他放柔了声音:“Dami?你不会在哭鼻子吧?”

  “我没有。”

  听着Damian的声音,Jason觉得自己不祥的预感实现了。他叹了口气,将手放在大概是Damian头的位置:“听着Dami,我不是在怪你擅自行动,记得Jaime那次吗?我告诉你过什么?”

  “不能在不完全清楚敌人能力的情况下擅自挑衅。”

  “没错,你进入地狱是为了朋友,这很好。”Jason隔着被子揉了揉Damian的头,“但你不清楚雷肖古在地狱里有什么能力,你明知他比你强。”

  “我打败了他。”

  “不,你只是运气好。”Jason又叹了一口气,“你明明可以拖住他,不受伤的拖住他,然后让Raven解决三宫,但你没有,你太冲动了。”

  Damian把自己的头从被子里伸出来,脸上有明显的红晕,眼睛也有些红,但没有哭的痕迹:“所以你是因为这个生气?因为我太冲动了?”

  “还有你受伤了。”Jason看到Damian愿意出来松了口气,“看样子你已经明白错在哪了?”

  Damian沉默着点点头,主动抱住Jason:“所以我们算和好了?”

  “没错,和好了。”

  

  用飞镖干掉挡在自己前进线路上的敌人,Damian收回自己的勾枪,对于敌人的脆弱有些不屑。

  “Dick那家伙还告诫别人在任务中要专注,他自己都在那谈情说爱。”Jason的声音中带着一些抱怨,“恋爱的酸臭味。”

  习惯了Jason总是在自己战斗的时候说些插诨打岔的话,Damian没有理会对方的吐槽,而是狠狠地把敌人扔到地上。

  “他们准备得还不错,反应也很迅速。”

  “罗宾,别再恭维这些坏蛋了。”夜翼打断Damian,“但至少有一点他说对了,时刻准备着。”

  在迎击下一波敌人的时候,Jason又一次Damian耳边抱怨:“别再恭维坏蛋?说的你以前没干过一样。”

  看样子最近Jason攻击的目标就是Dick了。

  “看看他回来变成什么样子了,红色的制服!认真的?也就比他刚单飞时候的制服好一点。”

  “你的衣服也是红色的,Hood。”Damian提醒道,“你真的不是因为Grayson的制服用了你最喜欢的颜色才怼他的吗?”

  “我的衣服是深红色的Dami,我们不一样。看看他,亮红色!还是在胸口,他是怕敌人看不见吗?”

  这个语气……Jason就是不爽Grayson用了他最喜欢的颜色。

  Damian配合着Raven砍掉敌人机甲上的武器,在心里总结到。

  

  “祖父一定会为Blood经营着像蜂巢一样的一个全世界范围的邪教而骄傲。”

  Dick回过头,看见自己最小的弟弟的视线还停留在黑掉的采访屏幕上。

  “他们是一体的,他只是让他们看起来是分开的而已。”Dick停顿了一下,“你从来不脱掉那件制服吗?”

  “只有洗澡的时候。”

  “也许是时候了。”

  听到Dick的话,Damian忍不住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别听Dick的,他才是最不讲卫生的那个。”Jason小声的说。

  “我很好。”Damian停下自己的动作,转身准备离开,“我先走了。”

  Dick接下来的话让Damian停下了。

  “星火说你有一个影卫。他是谁?”

  Damian转过身来,略微仰头的说:“那星火也应该告诉过你我叫他们不要说出去,对吧。”

  “Damian,我不是在审问。”Dick笑着说,“只是感兴趣而已。”

  Damian沉默了一下,听到Jason在自己耳边表示同意之后,才漫不经心的开口:“Hood,他的名字。对了,我该恭喜你有了新欢Grayson。星火证明了她是一个合格的领袖。”

  “谢谢你。”Dick点点头表示自己接受了Damian的赞扬。

  “所以,这里没我的事了。”Damian转身离开,在门口与星火和土石女擦肩而过。

  

  晚上,大楼突然而来的震动打破了夜晚的平静。

  土石女又做噩梦了。

  在Raven上前试图使Terra平静下来的时候,Jason小声的叫着Damian:“Dami。”

  “怎么了。”

  “小心土石女,我觉得她最近有些不对。”

  Damian看着拍开Raven的土石女,同样小声的回答:“不用你提醒。”

  跟着所有人离开土石女的房间,Damian在没人的时候拦住了Raven。

  “你看到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Raven看着Damian,“而且就算我看到任何东西也和你没关系。”

  “塔里发生的一切都跟我有关!”Damian无视掉Jason“女孩子不喜欢太强势的男孩子”的恋爱脑般的发言,认真的说,“不管是谁。”

  “据我所知Damian,Kori才是领队,而不是你。”丢下一句话,Raven毫不犹豫的走了。

  

评论(33)
热度(4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