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笙鸽鸽(别赞评论别赞评论)

笙鸽鸽(别赞评论别赞评论)

 

【授翻/Batfamily】溜进蝙蝠洞是个好主意,直到你被一群蝙蝠盯着

特殊时期地址删了

Summary:“B在楼上——哦,该死的。”当他看到他们的客人时,他叹了口气。

  “没错,‘哦,该死的’替代品,当B看到一整个他妈的联盟和队伍出现在洞穴的时候,他会杀了我们的。”红头罩抱怨着。

  Notes:这是我关于如果所有人都认为蝙蝠们是超能力者并厌倦了他们一直保持秘密身份之后会发生的事。里面没有任何cp倾向,cp自由心证。视频batfamily (w/ birds of prey);watch me rise by nathfairy启发我写的这篇文。(The video: batfamily (w/ birds of prey); watch me rise by nathfairy inspired me to write this!)

  译者的话:这篇文真的超级棒!蝙蝠家的互动也超级棒!与其说要授权是为了分享不如说是为了翻成中文满足我时不时看看的欲望(被打),原文真的很棒所以如果译文没有感觉都怪我。有条件的各位不如去AO3点个kudo支持一下作者啊!

       没有Beta,如果有什么翻译错误欢迎指出。
   

  
   所有人都认为像蝙蝠侠,夜翼,罗宾以及其他所有和蝙蝠侠有关的英雄们都是无敌的。不是人类。有可能是他们的DNA发生了某种变异,使他们不会感受到痛苦,也不会受伤。有可能虽然没有超人那样无坚不摧,却拥有像闪电侠那样快的治愈能力,也有可能有别的原因导致他们看上去从来没受过伤。

  他们错了。

  蝙蝠们是多么神秘,安静以及与世隔绝,只与属于他们的人交流。他们都是坚强的领导者,可以通过简单的一句话来停止争吵。联盟或队伍中都无人知晓他们的真实身份,不知道他们的眼睛颜色,年龄,也没有任何可以私下联系他们的方式。他们觉得蝙蝠们一定是因为某种方式聚集在一起的,虽然他们都有不同的肤色和口音,但口音是他们可以更改的。联和队伍中都流传着一些谣言,比如说蝙蝠之间有思维链接,这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不用说话就能沟通的能力。还有些人相信夜翼可以飞,蝙蝠侠有着超人的力量,红罗宾的某一个部分是电脑改造的。

  没有一个人相信他们是人类。

  在某一个联盟和团队与不义联盟对抗的一周里,小丑最终炸掉了阿卡姆的大门,这让他们又花了一周才控制住局势。

  
   所有人都在正义山——队伍的总部上。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庆祝聚会,蝙蝠们都不在。这也是为什么Wally最终提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想过的问题的起因。

  “现在,有谁真的知道些关于蝙蝠的事吗?”

  “嗯……”Artemis脱口而出,“他们显而易见都不是人类。”

  每个人都点头表示认同。

  “我们现在认为的事实际上都没有得到过他们的承认。”超人说。

  “好吧,我想知道答案。我的意思是,他们几乎知道我们所有的事!这不公平!”绿箭皱着眉。

  “钢骨,你能在泽塔通道里找到蝙蝠侠最常去的坐标吗?那很有可能是他们的总部。”超人询问道。

  “已经在做了。”

  “控制它以确保它不会因为我们的到来发出警报。”

  “搞定了,现在准备出发吧。”

  英雄和他们的学徒们站了起来,准备好去迎接他们一直等待的答案。超人和超级小子,神奇女侠和Zatanna,绿箭和Artemis,火星猎人和火星小姐,闪电侠和闪电小子,海王和海少侠,当然还有钢骨。他们伴随着泽塔管道的光芒一起消失了。
   

  所有英雄都到了,并带着敬畏的眼观环顾四周。这个洞穴被打理的很好,陈列着各种巨大的物件,例如恐龙和硬币。有一个很大的训练区,里面摆满了体操和举重器材。一长排的制服展示柜装饰了洞穴很大部分的面积,有些已经被打开了。一个医疗室就在拐角处。所有人都因为一声叹息转过了头。那个叹息来自一个高个子的男性,他只穿着一条挂在臀部的宽松灰色运动裤。蓝绿色的眼睛没有被面具遮盖,黑发上明显的白色条纹表明了他红头罩的身份,他站在一张桌子旁,桌子上放着被拆开的枪。

  “B。”未蒙面的红头罩喊着。

  硕大屏幕前摆满了文件,屏幕前的大椅子转了过来,上面坐着一个比红头罩更年轻的男性,上身只套了件红色的T恤。他黑色的头发乱成一团,蓝色的眼睛下是大大的眼袋。

  “B在楼上——哦该死的。”当他看到他们的客人时,他不由得叹气。

  “没错,‘哦,该死的‘替代品,当B看到一整个他妈的联盟和队伍出现在洞穴的时候,他会杀了我们的。”红头罩抱怨道。

  淋浴间的水停下来了,所有震惊的英雄们都将注意力转向了那扇即将被打开的更衣室门。一个女孩走了出来,正在用毛巾擦干金色的长发,穿着灰色运动裤和紫色的运动内衣。她说话时毛巾还挡着她的脸,“有人可以重新帮我缝背上的针吗?我想它们在我刮腿毛的时候裂开了。我的背可能在流血但我得到了一个光滑的腿,所以这绝对值得!”

  她擦干了她的头发,蓝色的眼睛也终于看清了洞穴内的状况:“该死的,B一定会杀了我们。”

  也就是这一刻,Wally终于从他的震惊中缓过神来:“缝线?”

  她叹了口气,走到站着的另外两个未蒙面的蝙蝠之间,将毛巾完美地扔进了后面的筐子中。

  “Red你能——”她刚开口打算说什么,然后停下来瞪着两个都看向她的男孩们,“不是你头罩,我要红罗宾在红头罩给我缝线的时候发消息给B告诉他现在的情况。”

  红罗宾转身面向电脑开始打字。红头罩则一直瞪着他们。当他走向女孩时,他警告他

们:“你们都不许动。”女孩应该是搅局者,他们开始往医疗室走去。女孩躺在一张床上,面对所有的入侵者,红头罩洗了洗手,开始缝合女孩的针脚。

  他们都注意到女孩有些畏缩,只有Artemis提了出来:“你不给她注射麻醉剂吗?”

  红头罩刚张开嘴准备回答,搅局者就开口了:“如果我能忍受受伤,那我也可以忍受缝针。”

  “S,那不是刀伤,那是颗该死的子弹。”红头罩一边嘟囔着,一边缝完了最后一针。

  “有什么区别呢。”搅局者耸耸肩,滑下床往红罗宾那走去,这让入侵者们看到了她露出的背部。

  她的背上布满了旧伤疤和新伤口。有旧的鞭痕、枪伤和刺伤,其中一些还有新的划痕和缝线。现在,最初的震惊已经过去,入侵的英雄们看到女孩的皮肤上充满了伤疤和伤口。她的胳膊和腿上有着旧香烟烫伤和深深的刀伤的疤痕。搅局者者年轻的脸上到处都是小伤疤,她额头上还有一个大伤疤,看起来像是有人把她的头撞到凹凸不平的墙上造成的。

  红头罩也好不到哪去,当他紧跟着搅局者,他背后也同样惨不忍睹,从烧伤到刀伤。他胸前尸检疤痕使英雄们震惊。褐色的皮肤上布满了淡色凸起的疤痕。他的脸颊上刻着“J” ,就在眼睛下面。

  当红罗宾转过身来再次面对他们,他们发现他苍白的皮肤上也布满了伤疤。他身上的伤疤比另外两个少,但也很多,它们把他的胸膛和手臂都装饰得很漂亮。他的下巴边缘有一道很深的伤疤。

  “我想这是他们沉默时间最长的一次了。”搅局者对红头罩低声说,红头罩哼了一声以示赞同。红罗宾从咖啡杯里啜了一口,点了点头。

  “要我来说,这是我们听到你们说话最多的一次,”绿箭抱怨道。

  有什么东西被打开的声音和从楼梯上传来的清晰的脚步声。团队和队员们默默地意识到,不管是谁来了,他都是故意把脚步声弄得很响,让他们知道他来了。一个短发的女孩走了进来,穿着和搅局者一样的衣服,只是全身都是黑色。联盟和球队从来没有见过她不戴全脸面罩的样子,但她的身高暴露出她就是黑蝙蝠。她对不声不响的闯入者皱起眉头,朝搅局者的方向走去。在黑蝙蝠看到她刚缝好的伤口之后,搅局者一声叹息,闪过一道手语。黑蝙蝠向红头罩点了点头,红头罩也微微点了点头。搅局者转过身来,让黑蝙蝠站在她旁边,站在她和红头罩之间。黑蝙蝠身上的伤疤是最少的,但是联盟和队伍知道她在战斗中的能力就算不比其他蝙蝠都强,也是差不多的。

  当之前宣布黑蝙蝠的到来的相同的声音再次响起时,每个人,除了蝙蝠们再次看向楼梯。这一次,一个红发女孩走了进来,她穿着一件印有蝙蝠侠标志的黑色运动胸罩和黑色运动裤。她的腹部和手臂上都有伤疤,身侧还有一个刚刚包扎好的伤口。绷带上浸满了血,黑蝙蝠抓着她的胳膊向医疗室走去。她的红色长发在她转过身使在入侵者们面前滑过,他们意识到她应该是蝙蝠女孩。黑蝙蝠一帮对方把伤口包扎好,就走回到搅局者附近站着。

  当所有的蝙蝠们都默默地怒视着这些入侵的英雄时,整个联盟和团队的脑子里都在盘旋着许多想法。超人、神奇女侠、火星猎人和海王看起来都很关心这样一个事实:他们看起来都不到20岁,身上已经布满了战争的伤疤。绿箭和闪电侠对这个洞穴以及里面有多么酷的东西感到惊讶。火星小姐和海少侠看起来很悲伤,因为想到他们可能处在痛苦之中。闪电小子、Artemis和Zatanna都很欣赏那些半裸着站在他们面前的人。超级男孩看起来很生气,钢骨对此漠不关心。

  门又开了,一个小男孩慢慢地走下楼梯,仿佛他是个皇室成员。他有着深蓝色的眼睛和深色的皮肤,他就像是一个王子。他也只穿着黑色的运动裤,尽管他很年轻,看起来大约只有十二岁,但他的躯干上有浅浅的伤疤。他的腹部有一个粗糙的疤痕,二头肌上有一个新的伤口,缝了针。

  ”Tt.“他瞪着他们,然后站在红头罩旁边,双臂交叉在胸前。红头罩翻了个白眼。闪电小子对致命的罗宾翻了个白眼。门又开了,轻轻的脚步声慢慢地走下楼梯。一个老人出现了,穿着一身没有皱纹的衣服,端着一盘饼干。

  ”小姐们,先生们,巡逻前你们想吃块小甜饼吗? ”那人语气中带着英国口音,在所有的蝙蝠面前这样说。 蝙蝠们都咧嘴一笑,这有些吓坏了入侵的英雄们,一边感谢这个人一边抓了一块饼干。

  ”搅局者小姐,蝙蝠女孩小姐,罗宾少爷,你们最近都补过伤口了吗? ”三个人点点头,男人微微一笑,然后转向那些不太受欢迎的客人,“尽管我很喜欢客人,但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安排好他们到来的方式,不要偷偷溜进别人的私人住宅。我再去拿些点心来。”

  当他转身向楼梯走去时,有人从上面下来时。“晚上好,夜翼少爷。既然您没有在巡逻前得到充分休息,我会给你拿杯咖啡来。我没有想到经过这样艰难的一周之后,我们会有同伴。”
   ”我也没有。”

    ”你从美丽的睡梦中醒来了吗,Goldie? ”红头罩笑着说。

  ”是的,小翅膀。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踢你的屁股。"

  闪电小子、Zatanna和Artemis都因为这个沙哑的声音而屏住呼吸。

  夜翼走下楼梯,他只穿了一条宽松的蓝色运动裤,蓝色的眼睛也暴露在所有人视线中。他乌黑的头发凌乱无比,他的声音因睡眠而沙哑,但也证明他已经醒了。当他走到红头罩和罗宾中间时,他狠狠地瞪了红头罩一眼。

  他暴露在外的皮肤上大部分都是伤疤,最明显的就是刻在心脏上的名字。 “双面人”和“J+HQ”的标语在他的皮肤上显得格外突出。这两个的下面刻着一个看起来更新鲜的名字,上面还缠着绷带。他的身侧还有一块巨大的绷带,看上去是杀手鳄的咬痕,还在渗血。

  ”你要带着一个巨大的咬痕去巡逻? ! ”火星小姐尖叫着。所有的蝙蝠都扬起了眉毛,夜翼点了点头。火星小姐看起来就要昏过去了。

  楼梯顶上的门又打开了,一个衣着半正式的Bruce Wayne走下楼梯。所有入侵的英雄们立刻开始混乱地喊叫起来。

  “安静,”Bruce高声道,山洞陷入了沉寂。所有的蝙蝠都在憋笑,尽量不笑。“既然你们都决定侵犯我们的隐私,我们不妨自我介绍一下。 你们都知道,我是Bruce Wayne,但你们应该也知道我是蝙蝠侠。”

  “现在‘B’这个绰号有更多意义了。”闪电侠喃喃自语。

  绿箭难以置信地说道:“我不敢相信花花公子Bruce Wayne就是蝙蝠侠! ”

  “我成为夜翼之前的第一个罗宾。我是Dick Grayson。”

  “我是Barbara Gordon,我想你们都知道我是蝙蝠女。”

  “等等,”闪电小子打断了她的话,“Gordon是警察局局长的那个Gordon? ”

  “是的,他是我爸爸。”她笑着说。

  闪光小子震惊的看着她,Artemis笑着说: “太神奇了。”

  “继续,”Bruce嘟囔着。

  “我是第二个罗宾,但是小丑杀了我,现在我是红头罩。Jason Todd。”

  “在恶魔崽子出现之前,我是第三个罗宾,现在我是红罗宾。我叫Tim Drake。”

  “我是Stephanie Brown。也是搅局者。那是Cassandra “Cass” Cain,她是黑蝙蝠,”Stephanie向那个短发女孩点点头。

  “我是Damian Wayne,罗宾。”

  老人再次出现,递给Dick一杯咖啡,然后介绍自己:“我是Alfred Pennyworth。 ”

  “我代表他们所有人向你们表示歉意,”Alfred向蝙蝠们打手势,“这是他们在不期待有人陪伴的时候穿的衣服,他们正在康复中。”

  “等等,你们都是Bruce Wayne的孩子吗?你们什么时候成为义警的? ”超人问道。

  “Bruce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只是抚养他长大,但我是所有这些孩子的医生,”Alfred回答说,然后走上楼梯。

  “我在24岁时成为了蝙蝠侠。”

  “我八岁时Bruce收养了我,九岁后不久我就成为了罗宾。在我十八岁的时候,我把名字改成了夜翼,搬到了布鲁德海文。”

  “ Bruce没有收养我,我爸爸也还活着,但我在十二岁的时候成了蝙蝠女孩,那个时候Dickie成为罗宾才几个月。”

  “B在我十四岁的时候收养了我,不久之后我就成为了罗宾。在十五岁的时候去世,十六岁的时候复活,但是直到十七岁的时候才恢复社会身份。我十九岁的时候,我变成了红头罩。”

  “我十四岁时就成为了罗宾,父母在我十五岁时去世,我被Bruce收养,十六岁时变成了红罗宾。”

  “我从十五岁起就是搅局者。我爸爸还活着,但他是个恶棍,所以我和Bruce一起住在这里。”

  “Cass从出生起就被她邪恶的父亲训练,我收养了她,那时她十五岁。”Bruce替他女儿说到。

  “我十岁时接过罗宾的衣钵,我是Bruce的亲生儿子,在十岁时被还给了他。”

  “你们现在都多大了? ”神奇女侠问道。

  “我刚满四十岁。所以,我已经当了十六年的义警了。”Bruce用蝙蝠侠的口吻回答。

  “我二十二岁,我的生日快到了。我干这行已经13年了,”Dick说。

  “嗯,我25岁了,所以我做蝙蝠女孩已经13年了,”Barbara和Dick击掌,他们没有看对方一眼。

  “我因为拉撒路池不太清楚,我应该是二十岁。我已经干了六年了。”

  “我十八岁,做了四年的义警。”Tim 说。

  “我也是十八岁,但我只当了三年的搅局者,而Cass也只当了三年的黑蝙蝠,”Stephanie告诉神奇女侠。 
   “我十二岁了,但我已经做了两年的罗宾了。”Damian宣称。

  “哇,”联盟和团队的大多数人为此感到惊讶。

  “那么,你们的超能力是什么? ”闪电小子问道。

  他们都挑起了眉毛,完全同步。“嗯,拉撒路池使我的伤口愈合速度加快了一点点,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根断裂的肋骨要恢复可能要少花一天时间。但除此之外,我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Jason耸耸肩。

  Bruce解释说: “Jason被拉撒路池影响,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有真正的超能力或者异能。”

  “等等,我还以为夜翼能飞呢? ”火星小姐问道。

  “我没有能飞的超能力,但我是一个专业的空中飞人。”Dick回答,感到惊讶。

  “难道蝙蝠侠没有超能力吗? ”超人问。

  “我没有超能力,Clark。”

  “我以为红罗宾有一部分是电脑?”钢骨问道。

  Tim回答说: “我没有电脑,我甚至没有芯片什么的,但Barbara有。”

  义警身后的电脑闪烁着红光,屏幕上出现了安全信号。上面写着: 企鹅(Oswald Cobblepot)劫持哥谭中央银行。

  “Cass和我会解决他。”Stephanie在去换制服前宣布道,Cass跟在她后面。

  “我得去布鲁德海文巡逻,”Dick跟着姑娘们到那些制服箱子里。

  Bruce瞥了Damian一眼,Damian点点头,跟在Dick后面:“Grayson!我要求你今晚和我一起巡逻,我不想和他们一起! ”

  “当然,Dami,你可以加入,”Dick回答,然后他们消失在更衣室门后。

  “为什么Damian好像只喜欢迪克样子? ”超级男孩问道。

  “因为当Bruce不在的时候,黄金男孩接过了披风,把恶魔崽子变成了他的罗宾,”Jason解释说。

  “是的,他会扮成蝙蝠侠和Damian在哥谭市巡逻半晚,然后换成夜翼,去布鲁德海文巡逻。 但他也是团队的一员,”Barbara不耐烦地咕哝着。

  “他是蝙蝠侠的时候有一点疯狂,Damian让他保持平衡,”Tim详细说明,“顺便说一句,Babs,黑金丝雀的信息,说她希望能在星城讨论一些关于猛禽们的事。”

  当夜翼、罗宾、黑蝙蝠和搅局者穿着他们的制服走出来时,她点点头,去拿她的制服。搅局者和黑蝙蝠跳上摩托车,冲出了洞穴。夜翼大声喊着“待会见,Babs! ”在他爬上一辆蓝黑相间的摩托车之前,罗宾跳上了罗宾摩托,他们一起冲出了山洞。

  “现在就剩下三个了,”Jason喃喃自语,“好了,我得走了。我的一些客户希望我能保护他们,即使黑面人被抓起来了,他的打手们却没有被抓。”

  当Jason去换衣服的时候,Bruce怒视着入侵者,“既然我们已经告诉了你想知道的一切,你会离开吗?Tim和我需要巡逻。”

  “我们该走了。”当红头罩从更衣室出来,大腿上绑着枪,蝙蝠女孩跟着他出来时,超人举起双手投降了。当泽塔管道发光时,他们回到了正义山。

  

  他们沉默着,直到闪电小子脱口而出: “他们怎么都没有超能力? ! ”

  “这就是困扰你的事情吗?事实上,他们看上去就像是杂志上的模特!你看到他们有多迷人了吗? ” Zatanna说着,Artemis也同意了。

  “你们都回家休息吧。 我们可以明天再讨论新的信息,”超人说道,正义联盟的成员通过齐塔光束离开了。超级男孩、火星小姐和海少侠去睡觉,只剩下Zatanna、Artemis和闪电小子在聊天。

  “看到夜翼的脸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闪电小子承认。

  “看到他们所有人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Zatanna和Artemis表示同意。

笙鸽鸽(别赞评论别赞评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笙鸽鸽(别赞评论别赞评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