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脑洞堆积处

[DCxMCU]Convivium(4)

  隔壁那篇文暂时要鸽一段时间,因为想先把这篇写完。

        今天话痨作者没什么想说的,直接放文吧(:з」∠)_

  

  “Wayne在哪!”

  这一声大叫很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都注意力,当然包括正在和Wayne四兄弟聊天的Steve等人。

  “发生了什么?”Clinton最先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但无奈人实在是太多,根本看不到说话的人是谁。

  Dick朝四周看了看,恰巧发现了正在往他们方向走来的Bruce和Tony,趁着Steve和Clinton的注意力还在声音传来的方向,悄悄拉着自己的兄弟们往他们那边走去。

  刚刚和Bruce他们碰面,Dick就迫不及待的问道:“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两人都是摇了摇头,Tony跃跃欲试的说:“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直接过去不就好了?总不可能是恐怖分子袭击吧,谁那么……”

  话音未落,一声枪响就直接点燃了场内大部分人的恐惧。

  “我在问,Wayne在哪!”

  人群因为惧怕歹徒的枪,只能随着对方的移动而散开,这也让歹徒十分清晰的出现在了Bruce等人的视线里。

  趁着对方还没注意到他们这边,Tony小声的问Bruce:“认识?”

  Bruce摇摇头:“不认识,不过他既然敢一个人单枪匹马闯进来,说明他还是有什么依仗的。”

  “我也没在布鲁德海文见过这个人,”Dick补充道,语气里充满了疑惑:“可如果我们都不认识他,为什么他要找我们?”

  “或许他是变种人什么的?”Tim猜测着,“但如果是变种人,他的目的是什么?”

  “看上了老头子的钱?”Jason补充道:“毕竟他只是个柔弱的花花公子。”

  除了Bruce以外的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Jason,然而当事人却十分无辜的看了回去:“怎么了?外界都是这样说的!”

  在他们讨论的同时,歹徒显然已经走的够近以至于能够发现站在那的就是他一心一意想要找的Wayne一家了。对方十分随意的拉过不远处的一位女士,用枪指着对方的脑门:“嘿!别想做什么小动作,Wayne都给我过来!”

  被威胁的Wayne一家互相看了看,乖巧的举起双手,慢吞吞的走到了离歹徒不远的地方,走在最后面的达米安甚至还悄悄瞪了一眼Tony,似乎是在质疑对方的无所作为。

  “这就对了!”歹徒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依旧把持着手中人质的同时,拉下了自己外套的拉链,同时将自己一直紧紧握住的左手举高:“听着!我知道你们中间有那什么狗屁超级英雄,但是我身上的炸弹也不是吃素的!这包炸弹完全可以把这栋大楼炸掉,只要我的左手无论什么原因松开了起爆器,你们就死定了!”

  听到这句话,不少人发出了难以抑制的尖叫,原本打算有所行动的美国队长的鹰眼也立刻停下了动作。

  “我的要求不多,只要你们乖乖的,什么事都不会有!”歹徒说着,用枪指了指Jason:“你就是那个Jason Todd吧,企鹅可是花了大价钱买你啊!给我过来!”

  “不要说得像企鹅看上了我一样,”Jason乖乖听着歹徒的指示向前走,嘴上却不依不饶的嘀咕着:“就算他看上我了,我也不会看上他的。”

  “少废话!”歹徒将自己手中的女人质推到Jason怀里,同时还丢了一卷麻绳过去,用枪指着两人:“那个女人,把他的手绑起来!绑在前面,我要看的见绑的过程!”

  所有的过程都像歹徒希望的一样进展顺利,等他注视着女人质绑好Jason后,才上前拉着Jason往后退到门口:“Wayne!企鹅还让我带话给你!”

  “想把你儿子要回来,就让蝙蝠侠把红头罩带给他!”

  

  歹徒丢下一句话就走了,那些娇生惯养的社会名流却让复仇者们安抚了很久才逐渐放心离开,复仇者们这才有时间将最大受害者的Wayne一家带回复仇者大厦进行保护。

  “我很抱歉,Wayne先生……”Steve一脸歉意的看着对方的大家长,“请相信我们,复仇者们很快就能把您的儿子带回来!”

  Bruce摇了摇头,刚想说些什么,Tony却突然插嘴道:“没错Bruce,这可是纽约,交给我们复仇者吧!”

  “你就该为这次事件负责,Stark!”Damian气鼓鼓的叫着:“居然让一个毛贼……”

  “Damian!”Bruce先是阻止自己儿子继续说下去,然后他看向自己的好友,沉声道:“那我们就等你的好消息了,Tony。”

  “没问题Brucie,等着我的好消息吧!”还穿着盔甲的Tony比了个V,“我保证把你亲爱的儿子完好无损的带回来,我已经在让Jar追踪歹徒的目的地了。”

  “您可以在复仇者大厦等待消息,也能防止敌人的再一次袭击。”Steve说完,又有些犹豫的开口问道:“关于歹徒临走前的最后一句话,您有什么线索吗?还有那个叫企鹅的人,他应该就是这次事件的幕后主谋!”

  “企鹅是哥谭的黑社会老大,我想他应该是为了报复红头罩才想出的这一出。”Tim告诉Steve,“之前Jason接手的冰山赌场原本是企鹅的地盘,是红头罩给Jason的。”

  “红头罩?我记得你们之前提过他,他也是蝙蝠的一员,对吗?”Steve想起Dick之前说过的话,随即又有些疑惑:“可是为什么企鹅要求蝙蝠侠把红头罩带给他?”

  “这有点复杂,因为……”Dick刚想解释,就被刚刚从电梯里出来的Roy打断了。

  “嘿,Dick!你们就这样抛下我了?太过分了!”刚刚控诉完,Roy就发现了还站在一边的Bruce,整个人立马换了个态度:“噢,好久不见,Wayne先生。”

  Bruce盯着Roy看了好一会,直到对方有些不自在之后才慢吞吞的打了招呼:“好久不见,Roy。替我向Oliver问好。”

  “什么?呃,当然会的!”Roy看似爽快的应下了,但知情的人都知道恐怕Bruce一年见到Oliver的面都要比Roy多上几倍。

  “对了,我听到你们刚刚在说红头罩?”为了避免Bruce再提出什么“强人所难”的要求,Roy马上转移了话题:“红头罩怎么了?”

  “歹徒是企鹅的人,他要求交出红头罩,才会释放Jason。”Tim向Roy重复了一遍歹徒的要求:“而且对方还要求是蝙蝠侠把红头罩交出来。”

  “什么?!”Roy忍不住怪叫一声,自认为隐秘的观察了一下Bruce的表情,然后才小心翼翼的问:“那你们打算怎么办?”

  “交给这些复仇者就好了,我相信他们可以的。至于我……”最先开口的是Bruce,他伸了个懒腰,用略带困倦的语气说:“我有点困了,我的房间还在原地吧?”

  “原封未动,Wayne先生。”Jarvis的声音从天花板上传来。

  “相信等我醒来,Jason已经回来了。”Bruce懒洋洋的说着,人已经往电梯口的方向走了。

  看到这一幕的Steve忍不住皱眉:“Wayne先生!”

  “有什么事吗?”Bruce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对方。

  “您应该呆在复仇者能够看见您的地方,”Steve尽量礼貌的解释着,内心却有些对Bruce的不满:“而且您的儿子还在歹徒手上……”

  “他的目标不是红头罩和蝙蝠侠吗?”Bruce不解的说,“Jason会没事的,企鹅没那么傻!”

  “但是!”Steve还想说些什么,却被Bruce不耐烦的打断了。

  “实在不行就联系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好了,吉姆有他的联系……电话?哈哈!”说到最后,Bruce似乎开了一个玩笑,自顾自的笑了起来,“不管怎么样,我先去睡了,回见,美国队长先生!”

  “我告诉过你了,队长,他就是那样。”Clinton在Steve耳边小声的说,“你看到的都只是假象!看看那边的Wayne一家,表面看着和和睦睦的,实际上……啧。”

  Steve看着那边沙发上坐着的几位Wayne,Bruce还在时的担忧现已消失不见,Roy还拉着Dick在旁边不知在说些什么。

  “Roy不是Jason的好友吗?他和Dick也很熟?”Steve发现了一个问题。

  “Harper?那是因为他先认识的Dick啊,那两个人本来年纪就差不多,估计是Harper还没离家出走之前认识的,你懂的队长,宴会什么的。”Clinton解释道。

  “嘿!Damian!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混蛋!”

  Tim的叫声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Steve看过去,发现对方正双手叉腰,恼怒的瞪着自己面前拿着手机的Damian。

  “你们两个怎么了?”Dick似乎也和Roy聊完了,有些疑惑的看着两人。

  “Damian突然把我的手机抢走了!”

  “别恶人先告状,Drake!谁知道你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

  “我!没有!鬼鬼祟祟!”

  Dick有些苦恼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好了好了,这可不在庄园,你们不能消停点吗?”

  “是Damian先动的手,这和我无关!”

  “那是因为你鬼鬼祟祟!”

  “我说了!我没有!”

  “停!”Dick大叫一声,成功让正在争吵的两人暂时住了嘴,“你们一个一个来,我问你答,OK?”

  两个少年点了点头。

  “很好,Tim。”Dick满意的点点头,先看向自己最省事的弟弟,“你在用手机干什么?”

  “联系卢修斯,Jason被绑架的事情肯定瞒不住,我需要告诉他做好媒体工作。”Tim看了一眼Damian,强调道:“这是必要工作,我没有鬼鬼祟祟!”

  “我明白了,Dami,你明白了吗?”Dick又看向最小的弟弟,看到Damian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他又问道:“那么你认为他在干什么呢?”

  Damian看了一眼Tim,不太情愿的说:“我以为他在联系Conner。”

  “为什么我不能联系Conner?我们是朋友。”Tim疑惑的问,“你和Jon不也是朋友吗?”

  “这不一样!”Damian反驳着,不情不愿的说:“这种事怎么能告诉Kent家的人!”

  Tim一开始还有些不太明白Damian的意思,在一旁看戏的Roy倒是有些明白:“说起来,Jason好像挺喜欢Kent家那个小孩的,我记得他说过想要个那样的小弟弟!”

  听到Roy的话,Damian高声叫道:“怎么可能!”

  看到Damian的这个反应,Tim也明白:“对了,我还要联系Kent叔叔,毕竟他们家是记者,这件事还是要靠他们帮忙。”

  “Drake!”到了这个地步,Damian要是还没弄清他们打的是什么主意就是愧对于自己十几年的精英教育了,他把手机丢给Tim,哼了一声:“谁在乎你联系谁!”

  Roy看着Tim拿回手机继续敲敲打打,若有所思的问Dick:“小杰鸟被绑架了,我是不是该联系一下Kori?”

  “什么?Roy!”Dick听到Roy的话立马阻止:“别啊!”

  “放心,现在Kori都不认识你了,”Roy比了个安心的手势,“比起你她更关心Jason的!”

  “不,我担心的就是这个……”Dick嘀咕了一句,劝说道:“Kori现在不在地,美国吧!她会直接开……飞机撞过来的吧?”

  听到Dick的话,Roy认真思考了一下,发现Kori的确有可能这样干:“好吧,她的确有可能,我发条消息给她好了,等她回到美国就会知道在哪找到我们。”

  Steve看着那边一片热闹的场景,的确不太像是在关心Jason被绑架的事:“好吧,Clinton,或许你是……”

  “嘿!伙计们,我找到歹徒的位置了!”Tony打断了Steve,“复仇者们该出动了!”

  Tony的话不单单吸引了Steve和Clinton,就连原本还一片热闹的Wayne们也静了下来。

  “歹徒在哪?”Tim收起了自己的手机,认真的看着Tony。

  Steve刚想说这些要保密,Tony却想也不想的把地址说了出来。

  “还在纽约?这有点奇怪。”Dick有些奇怪的说:“企鹅应该还在哥谭。”

  “别猜来猜去了,聪明宝宝。”Tony不在意的说:“去了就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